時間過得好快、吳小喵已經八週了、明天是兩個月的回診

今天第一次帶他出門溜達、他非常的興奮唷!

去了水萍塭公園、他看得好認真、

晚上去大姨家拜訪、他也逗得大家很開心、

她們跟另一位大他兩個月的小嬰兒比、感覺太的抓握跟聽力反應、都比那個孩子三個月來拜訪的時候還成熟呢!連長像也是感覺特別的成熟、不過真的很斯文。

今天喝奶會主動抓我的衣服了。

Myfist的教材上週二拆封、每天陪他看書、玩樂、感覺他真的進步得很快呀!喜歡看我翻書、有聲音的書看得超級認真、現在學他說“啊估”他有時也會回答我、還會對我笑、非常可愛。

想想、有些東西可以讓我陪他看也很不錯、不然每天大眼瞪小眼也頗無聊的、這個時期的孩子進步好快呀!每天都有新的驚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ot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